内心和解了,peace&love

苏老师的各项西皮观感【年上篇】

非常个人观感,非常不靠谱,非常主观臆断。
就没有任何逻辑。

【羽毛】
毫无疑问的大亲友,两个人互相都说过很多次是团内私交最好的,像是老家的朋友。
其实我没感觉老横对苏老师有太多尼酱的感觉,就非常水平线的位置,朋友的感觉很重,私下一起吃饭喝酒蒸桑拿什么的。
苏老师和老横是相互依赖的〔三马鹿都是相互依靠〕,老横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靠谱的一个人,有他在就有安心感,所以羽毛给我的感觉是最安定的。
这两个人的老梗太多了。
每当选团内最温柔的门把的时候,苏老师万年不变选老横,丝毫不被坑哥氛围带歪,少俱的时候问苏老师理由,苏老师插科打诨糊弄过去了,只说老横从头到尾就是个温柔的人,后来在真假TV〔?〕的时候,苏老师说他和老横出国旅游,都是老横买机票找酒店,他就跟着走就行,什么都被老横安排的好好的。
也是出国旅游,苏老师迷路了手机又没电了,老横担心的一个人在国外街头找了苏老师整整一夜,然而苏老师早就回酒店睡觉了。
苏老师过生日,门把说送礼物,老横否了其他的意见,送给苏老师游戏机,还问苏老师是不是可开心了。
依旧是苏老师过生日,在con上,老横搞了个大,vtr里不仅去苏老师家里和妙子聊天吃饭,穿了苏老师小时候的衣服,在苏老师家浴室里洗澡,还把妙子的信带来了,还给苏老师带了妙子做的食物,现场拿出来给苏老师吃,苏老师其实后半程一直在忍泪,然后笑嘻嘻的,老横真的是用心去让苏老师开心感动。
这两个人在节目里的西皮感,几乎全部来自于他们的日常,公开互动就好像没那么多,就很让人有想象空间。
新年会的时候苏老师约全体门把,因为苏老师不太主动约老横,所以苏老师一问老横能不能出来吃饭,老横第一反应是问怎么了?那种日常特别戳。
wink killer的时候,苏老师经常被杀而不自知,游戏黑洞却每次早早被老横杀的时候就能反应过来,这种默契感真的不是盖的。
编年史第一期的时候,手拉手,老横看了大仓喂hina水的样子之后,用全身拒绝别人给自己喂水,亮亮说苏老师一定不会这样的,然后苏老师特别温柔,小手扯了扯老横,声线软下来轻声对老横说,没关系的。
非常罕有的温柔。
这对儿给我的感觉就是会长长久久在一起,没有那么多惊心动魄和波澜,也没有什么感情的波折和冷战。
苏老师是一个非常任性的人,丸雏安多少是有点儿让着他,年下的66和鸟毛是管不住他也不管他,唯独老横,像是一个引导者,老横在水平线的基础上做到引导苏老师真的非常厉害了,不仅说明他俩关系特别好,好到年轻时非常自我的苏老师能够听得进老横的话,也说明老横很用心,而且是个情商非常高的人。
关八吵架是个梗,苏老师和老横吵架的场面很有画面感啊……
鸟儿曾经爆料说老横和苏老师经常吵架。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苏老师如果和别人吵架一定非常恐怖,怎么说呢,苏老师仿佛凶的很,大多数时间就是装凶,我觉得苏老师年少的时候脾气一定不是温柔挂的〔现在也不是哈哈哈〕,年纪大了苏老师学会了深呼吸噗,但是感觉苏老师认真凶起来还是挺有破坏力的,不过说他和老横真吵架了我是一点儿都不会担心,那种非常笃定无论天大的矛盾这俩人一定会和好的感觉。
三马鹿的竹马感很重,其实说起来年下四人入社时间和他们也就差了一年,但是这三个人就给我的感觉是最稳固的三角形。
老横有时候会联手苏老师欺负社长,社长的末子属性就突然暴露,软的一逼。
如果苏老师和社长联手欺负老横,感觉天呐这一定是日常,老横太有趣了,摄像机面前可能老横有夸张效果,但是私下想必也是要笑着吐槽个不停。
如果横雏联手。
苏老师估计要高兴的飞起来。
毕竟促进横雏发展协会会长。
但是我们苏老师是个傲娇,高兴归高兴,该凶还是要凶的。
我敢说,如果没有横雏,苏老师和年下四人是无法轻易融合的,对,我们三马鹿就是这么稳,没有横雏的苏老师是游离的,有了横雏就有了安定。
全世界最好的三马鹿,不会因为时间和空间的阻隔而生疏的三马鹿。

【松原】
三马鹿里,羽毛是水平线,那么松原应该是跷跷板。
这对儿经常被说是猫儿和铲屎官,苏老师经常对社长大人撒娇。
但是有时候苏老师对hina又有一种微妙的兄长感。
最明显的是某场〔忘了是哪场〕躲避球,苏老师喊hina过来吃东西的那个样子,非常尼酱。
以前三马鹿练太鼓的时候,老横节奏没找对,苏老师说要和社长单独打一次试试,结果两个人配合的相当好,苏老师为了和社长联手挤兑老横,一把把社长搂到怀里,单手把社长的头按在自己肩膀上说你做的很好。
那个时候社长真的很末子了。
hina在苏老师面前很容易失了智,做出一些不符合“团里唯一有脑子的控场正常人”这一人设的事情。
除了笑点长在苏老师身上这个众所周知的事情之外,社长sama对苏老师的弱智要求经常是毫无反抗的答应,让干啥就干啥。
比如苏老师让hina和螃蟹猜拳,一直说你得好好猜,hina果然一脸正直的伸了拳头,然后冷场了,大家不咸不淡的说了几句,社长小狗眼瞅着苏老师说,你也给我好好处理一下啊。
比如苏老师让吃了满嘴热狗的hina说啥hina就说啥,土味精英社长瞬间一个傻狗既视感,让给左爪子不给右爪子,优秀。
苏老师vs社长的时候,苏老师一副蠢脸说了句八嘎,社长瞬间笑裂,还回了一句我才不是八嘎,天啦噜这有什么好笑的又有什么好回的,不行,社长就是对苏老师的梗有求必应。
但是社长大人对苏老师又有一种保护感。
非常宠着苏老师,好像有一种你年少时的风光和迷茫,我不会让这些再去干扰你,我要给你一种非常自由的空间和安稳,任由你胡闹——的感觉。
和丸子的男友力不同,社长大人有点儿呕心沥血尽心尽责的那种笼罩,似乎是要把苏老师庇护着。
如果说老横像一座山一样稳稳的挡在苏老师前面,社长大人就像一片天一样妥妥的将苏老师守住在自己身下〔此处不得污〕。
松原最经典两个地方。
一个是拍pv的时候,苏老师刺溜一下扑到了社长怀里,丸子在旁边还陪了个音〔好的他来了〕,苏老师在社长怀里各种闹腾,社长娴熟的撸猫手法各种上,说不得是苏老师在逗hina还是hina在逗苏老师。
还有一个是在那个倾斜的台子上,苏老师晃了下头毛撑起来上半身说〔垫脚的〕,hina就被这么逗笑了,然后二话不说就趴下了,苏老师踩着hina的肩膀,hina小心翼翼的握住了苏老师的手腕,鼓励某猫跳过去。
其实感觉hina以前的性格不是这样的,我觉得hina以前很怕生,也不是很喜欢出风头,照顾人是照顾人的,但是讲话没有那么溜,很多时候还是挺安静的在那里。
以前的hina在老横和苏老师斗嘴的时候,不会这么霸气的一手pia一个让他俩闭嘴,还挺温柔的,后来就霸气了,好像在那段很漫长的艰难岁月里,hina被迫成长为这样一个立派的大人了。
这两个人也有非常安定的私交感,但是和羽毛不同的是,松原组的回忆性质更浓重一些,进行时的事情好像不太说的样子,总是喜欢互相爆以前的老料。
什么我17岁的时候去Subaru家里,结果他揍他弟弟了之类奇奇怪怪的事情。
这对儿是结结实实的老家朋友啊。
所以苏老师一撒娇,社长就瞬间软,那种好吧好吧让着你,而且社长特别喜欢听苏老师唱歌啊,苏老师一唱歌社长就海豹式鼓掌,满心欢喜的得意——我们家Subaru唱歌那可是老好听了哦。
果酱控上社长自黑说自己声音粗糙,唱歌声音和说话声音没什么两样,苏老师特别特别温柔的说,但是能把唱歌唱的像说话一样也很厉害啊,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哦,两位商业互吹〔1/1〕成就达成。
苏老师还一直说社长年轻时候的声音是最纯洁的,和老横说社长的眼睛是全天下第二可爱的眼睛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怎么说呢,松原组就有点儿那种,你在闹,我在笑,不像羽毛那种老夫老妻,反而有点儿小情侣的感觉。
以前有传言说苏老师想退社,很早了,还是那段看不到未来的日子,是横雏把苏老师劝住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洗脑包,但是按照他们的性格和轨迹,应该并不是什么匪夷所思的事情。
如果这个事情是真的,我就想那个时候,老横和hina是怎么劝住苏老师的。
从这之后的种种事情我猜,老横和hina对苏老师除了说了些鼓励和不舍的话之外,可能还会说这样的话吧——留下来吧,做你想做的就好,只要你还在我们身边就行。
因为确实,苏老师作为团内的年上组,在团内活得真的非常率性。
以前苏老师是关西top的时候,三马鹿练太鼓的介绍是苏老师是队长,老横负责气氛,社长负责节奏,那个时候的苏老师不可谓不拼,哪有什么划水,哪次不是拼了全力的在上。
老横在老俱里自嘲,说他们不努力,觉得有趣就够了,跳舞也不怎么样,唱歌有Subaru就什么都不怕了。
那个时候苏老师想必风口浪尖,压力也是很大的,但是他找谁哭了?找的是takki,东京的top。
我觉得现在横雏对苏老师的宠,可能就是那种眼见他高楼起,眼见他宴宾客,眼见他……
多年的相处和打心眼里的疼吧。
苏老师也心疼这两个人啊,横雏也是可人疼的很啊。
都是这么辛辛苦苦波折不断的过来的,更何况老横经历了那么多,这样相互扶持,见过彼此最狼狈的样子,在一起的时间超过了20年,度过了最迷茫的青春也走到了安稳。
后来的苏老师就没那么拼了,或者说在外务上就没那么拼了,感觉他已经不想再当什么top,他只要eito和音乐。
那么,外务就都交给了横雏来顶着了,有横雏,他就可以永远是此间少年。
其实苏老师隐隐约约在某些方面引领了八团,团里果然是有他的魂的。
苏老师也并没有完全的变成除了band其他就撒手不管,运动会,男气对决和新年会苏老师也是策划了一把,我总感觉八团无队长是因为三马鹿合体才是队长吧。
而且摸着良心说,横雏真的是八团的天啊。
有了横雏,不仅是苏老师,所有门把们,所以饭们,都会觉得可以的,八团再艰辛也可以走下去,这就是横雏的力量啊。
所以羽毛和松原拆开来讲真是个错误,这三个人真的太密不可分了。

【丸昴】
这对儿太明晃晃了,我个人感觉都有点儿rps了。
其实如果我是丸担,我可能都不太想吃这对儿西皮了。
之前我想弄个糖罐子,所以看视频的时候想截图啥的,但是发现如果这样的话工程量太大了,丸昴真的是太多太多小动作和大动作噗。
其实早期的时候,maru对苏老师并没有那么的“真情实感”,早期我感觉反而小天使对苏老师是“一片丹心”,而丸子和苏老师只是脑电波非常合拍,加上苏老师团内偶尔tension高的不行,maru就非常温柔的笑。两个人大概就是非常好的玩伴的感觉,后来丸子可能就有点儿在意苏老师了,而苏老师不太开窍那样。
一开始我觉得maru可能非常单方面的倾心苏老师,毕竟大家营造出来的氛围就是“苏老师对maru猛烈的求爱不堪骚扰”。
当然这个设定很萌,但是如果苏老师没有回应的话,我是不想吃的,因为我会心疼maru。
幸好不是这样。
从maru那边儿我觉得都不用多说了,什么苏老师solo的时候在休息室放玫瑰花啊,什么给苏老师发短信说自己喜欢他啊,什么想和苏老师结婚啊,什么给苏老师半夜发不太行的照片啊。
就那种非常强烈的,对人类的爱,很炽热很浓烈,浓烈到像是呛喉的酒。
苏老师对maru真的也是非常喜欢,但是苏老师是一只小猫咪,他对两脚兽的爱要拐个弯儿表达。
丸子经常跑到苏老师怀里求安慰,苏老师温声安慰并且怒瞪别人〔经常是对米娜桑都敲温柔唯独暴娇S丸子的hina〕,帅哥上镜的时候苏老师更是一个闭眼吹,疯狂吹,闭不上眼把眼扣出来当炮踩我也得吹。
丸子一个人好好的时候,苏老师时不时的会主动过去蹭蹭他撩拨他,而在丸子主动的时候就故意推开,然后看丸子哼唧哼唧了,就出其不意的猛然来个糖。就很会拉锯,苏老师的推拉大法值得每个人来学习,让人欲罢不能。
团内的谁可以kiss,苏老师声嘶力竭的喊出来了maru的名字,我觉得maru可能真没想到苏老师会喊他吧,我记得当时丸子甚至都没有怎么嘚瑟,应该是没反应过来?
在怀刀part中,苏老师一提到丸子就开始笑,而且我觉得苏老师对丸子的评语真的特别发自肺腑,也很新颖,大概是说7个人在一起路会越走越窄,但是maru走出了自己的路,也只有他能走出来这条路,然后苏老师反复说了很多次,maru真是个有趣的人啊。
怎么说呢,就给我一种……苏老师和丸子在一起一定敲开心的感觉。
我非常懂丸子为什么会喜欢苏老师,因为那种强烈的他有的是我想要的,但是我无法做到。
怎么说呢,思维方式吧。
其实我和丸子在某些方面是比较像的——在意别人的看法,一个人的时候文青,人多的时候智障,敏感多情。
所以非常非常憧憬那种想法看似简单但是精准的人。
爱谁谁。
活的自我又不干扰别人。
但是内心又有那种沉郁。
很干净也很复杂。
猫一样。
专注爱音乐,用生命爱。
经历过风雨的潇洒男人。
就很想知道他的想法,想按照他的思维过一天这样,简单来说就特想魂穿一下。
其实真的就是对人类的爱,但是这样就更可怕了啊……因为那就是真爱了啊……
所以我觉得丸子对苏老师那满屏都要溢出来的男友力,其实就是那种“我很想为你做点儿什么”的感觉。
以前关西jr.有个去无人岛的企划,丸子小天使苏老师分到一组,苏老师啥活儿不干仿佛监工,三个水桶丸子拎了两个,苏老师手里拿着海盗弯勾一路蹦蹦跳跳,从小时候就是这种模式了啊。
而苏老师也会对丸子有男友力,因为丸子很敏感,他一软起来真的让人想揉揉他。
苏老师一直都很捧maru的场,很多次苏老师都在maru冷场的时候完美吐槽。
不知为何苏老师在maru面前经常诡异的爷们,当然苏老师经常非常爷们。
他俩经常喜欢凑一起,有时候是苏老师主动,有时候是丸子主动,但是故事的走向都是苏老师来把控,因为丸子太软了啊,苏老师如果表现得很嫌弃的样子,丸子就拖长音喊他的名字,我们马上就可以发现苏老师的嘴角上扬又硬扯下去这种诡异的动作。
所以怨不得丸子总说苏老师明明是一脸欢喜。
对啊,就很喜欢他啊,超级喜欢,一年比一年喜欢,想知道他是怎么生活的,想知道他的大脑是怎样运转的,他的一切都很想知道啊。
这是苏老师的人格魅力吧。
和羽毛还有松原不同,丸昴的竹马感没那么强,有种冥冥中的命运,仿佛即使不是八团的人,即使没有一起经历过那么多,丸子终究还是会被苏老师所吸引,苏老师终究还是会在心里装下这个搞笑又敏感,温柔又男前的丸子。
丸昴发糖太猛烈了,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出的,也不知苏老师那句团内禁止谈恋爱到底是给大家说的还是给自己说的噗〔开玩笑的〕,这对儿真的出柜感特强烈哈哈哈哈。
当然啦,我们丸山浪平这样温柔,其实对每个人都特别好特别撩的,但是我私心觉得,丸子对苏老师是有一种执念的吧……
就,丸子 is watching 苏老师。
苏老师呢,对丸子始终是口嫌体正直,其实苏老师应该是把丸子放在心里很柔软的那一块,苏老师对丸子的包容度真的很大啊,我觉得与其说是电波,倒不如说是丸子在逗苏老师笑,苏老师在陪丸子玩。
这两个我不能说谁喜欢谁更多,可能就是,丸子的爱更加外化,苏老师的爱更加内化,这就是形成了丸昴独特的气场啊。

评论 ( 6 )
热度 ( 29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昭昭是一把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