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和解了,peace&love

这可能是真正的一片自留地了,是唯一一个和三次元没有任何交集的地方,所以夜深了,我还是跑过来瞎说几句。
刚刚发完奖金,钱真是太少了,怎么说呢,我觉得我很辛苦了,但是为什么还是这么少,占用了我那么多休息时间,然后得出来的结果竟然是这样,简直是让我不甘心。
最近确实一直在玩【算出绩效之后】,心灰意冷了吧,当然确实也是手头没有活儿,上班的时候公然摸鱼,一直看关八的各种综艺,也没有再学习或者什么。
面试第一名说还在考虑,我真的很希望能把机会让给我,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但是真的很期望吧。
心情特别低落的时候,感觉什么都不高兴,看关八倒是很开心,但是这种开心就像是鸦片,让人上瘾,却只是短暂的,就很难以言喻,眼睛最近也看坏了,感觉近视度数加深,很不舒服。
一直没有空体检,今天也没有敷药包,晚上吃了鸭蛋糯米,白天还吃了月饼,胃不舒服,感觉自己又要胖了。
我到底过着什么样的乱七八糟的生活啊。
不管怎么说,还是振作吧。
虽然我真的很无力了。
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不知道自己未来是会怎样,有一堆什么,计划啊,想法啊,结果什么都做不到。
就特别彷徨,仿佛路都被堵死了,只剩一条钢丝绳,我在上面颤颤巍巍的走着,然后很害怕,想蹲下来,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路会这么窄,这么艰难,但是眼睛里没有眼泪了,就很疲惫。
这样的日子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是个头。
可能我是想的太多,自寻烦恼吧。
觉得自己是失败的,害怕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不想睡觉,也不想上班,不知道为什么要过这样的日子。
心里太难受了,得不到任何救赎。

评论 ( 2 )

© 昭昭是一把废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