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和解了,peace&love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part.3〕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想你痛彻心脾
却只能深埋心底
————————————————————————
Krist的情绪不是很好,明眼人都可以看的出来。
当小太阳不再发光发热,周遭的人都会感觉到空气中似乎缺了些暖意,而平时和小太阳最为亲昵的Singto就更不用说了——心都凉了。
导演让Singto去哄哄Krist。
马上就进到第三集后半段了,剧里两个人关系已经开始升温,不要让剧外的关系影响拍摄,这点职业素养还是要有的吧。
Singto点点头,看着不远处Krist正和饰演大四学长的演员站在一起玩的高兴,微不可察的叹了口气。
【怎么哄啊……】
【Krist总比Arthit好哄吧?你就把自己当成kong啦!】
导演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今天的戏份拍完了之后,Krist和几个人道别,他想出去溜达一下,不想这么快回住所。
其实Krist心里十分明白,Singto做出这个决定不容易,自己本应该是去支持他的,结果却闹起了别扭,一点儿都不爷们。
其实他自己也不喜欢学经济。
乱七八糟的数字,公式,定律。
自己只是想当一个打鼓唱歌装逼如风的摇滚少年啊……
自诩日天日地日空气的Krist也觉得,能够读到大三果断放弃的Singto真的是……相当了不起。
啊……道理我都懂,但是还不兴我不高兴一下吗?!
谁规定的爷们就得洒脱到什么都不在乎?那是没心没肺好吗?
再……别扭一会会儿……就一小会儿……
明天就跟他和好吧(ง •̀_•́)ง
我真是个洒脱的好爷们!

【喂!Krist!】
【啊……Singto哥?】
Krist走到半道忽然被人喊了一声,他回头一看。
Singto就站在自己刚刚路过的一个路灯下面。
【想什么呢,都没看到我……还是说假装没看到啊?】
【喂!我有那么小气吗?】
Krist看着Singto在路灯的照射下,一脸柔情似水的笑着向自己走过来,嘴角还是忍不住上扬了一下,他偏过头差点笑出声。
【搞什么啊,跟偶像剧似的。】
这句话成功的让Singto的步伐一顿,他有点儿……说不准,自己该不该把藏在身后那一把仙女棒给扔了。
自己就不该跟着导演的思路走……
Krist看到Singto两只眼睛乱瞟,嘴角不自然的勾起来,但是笑的一点儿糖分都没有,一副干了坏事被抓包的模样,他忍不住挑了挑眉毛。
Krist装逼三大宝,四十五度歪头,舌头顶脸颊,双眼微眯——配合步步逼近一起食用效果更佳。
Singto被Krist一瞬间散发出来强大的Arthit·Alpha气场给逼的节节败退。
【喂!】
直到退无可退。
Singto已经背靠路灯柱子了。
只得一手推着Krist还要往前来的身子,特别无奈的道。
【你要干嘛啊?】
【这句话该我来问吧?是你要干嘛啊?】
Krist斜睨一眼Singto,一手把他藏在背后的胳膊给拽了过来,仙女棒就这么不情不愿的被暴露了。

……………………
沉默。

Krist眼睛直直的看着那堆仙女棒,一时间哑口无言。
这个时候Singto脑海里只闪过了一句话。
朋友,你经历过绝望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
百分之一百会被嘲笑!
【别笑了!】
【哈哈哈哈道理我都懂但是这是什么?!Singto哥撩妹致胜法宝仙女棒吗?哦不,撩汉法宝。】
【并不是好吗?!算了我扔了吧……】
【别别别,买都买了,扔了多可惜。】
Krist忍着笑把仙女棒拿过来,四周看了看。
任由旁边Singto一会儿左一会儿右的去抢,身手敏捷的躲过了所有攻击——所以运动细胞对男人真的很重要。
【得找个没人儿的地方嘿,我看看啊,那边儿桥上吧,哎,就不知道蚊子会不会多。】
【算了你还给我,我扔了得了……】
【不行不行,头一回被人拿仙女棒哄,这个经历不能错过,就到那边儿桥上吧,反正你比我招蚊子。】
【……】

仙女棒很好看。
两个大男孩人手一根,寂寞而尴尬的一根接着一根的点着仙女棒。
烟花璀璨,暗夜无边,小桥流水,静谧安然。
如果抛开性别来看,他们都承认,确实是有些美好的。
Krist放完最后一根仙女棒,拍拍手,挠着小腿被咬的包儿,笑嘻嘻的对还趴在栏杆上的Singto道。
【Singto哥,你怎么想起来买这个了啊?】
【啊……觉得送给你这个,你会喜欢啊。】
【谁告诉你我喜欢这玩意儿了?】
【但是我总不能送你一个架子鼓吧?】
【我喜欢Singto哥你啊。】
Krist也趴在了栏杆上,他侧过头看着Singto,眼角眉梢全是笑意。
一阵风吹过,把他们两个人的刘海都掀得纷乱,也扰乱了Singto的心绪。
Krist灿烂又温柔的笑容近在咫尺,让Singto的眼神都开始错乱。
【那,Singto哥就把自己送给我吧。】

绝杀……
这……绝对是犯规……
不带这样的……
神经病啊笑的那么好看时候说出这种话……
想把他装到口袋里……

Singto一阵心悸之后,又被另外一波巨大的悲哀笼罩。
因为不在乎,才可以轻易的说出这种话。
自己是绝对不敢这样说的。
他一点点都没有察觉到。
Singto都不知道自己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了。
准确的说,应该是庆幸着失落吧。
我敢给,你敢要吗,Krist。

Krist还在旁边噼里啪啦的拍蚊子,Singto觉得,自己是应该可以做点什么的。
他一把搂过了这个少年。
少年的骨骼已经发育几乎完整,宽阔的让人安心,有韧性的肌肉带着炽热的温度,在他的怀里有些不安分的跳动着。
【对不起,事先没给你说我转学的事情。】
【啊……这有什么对不起的,我觉得Singto哥挺了不起的,反正呢,我也讨厌经济学,说不定以后我又是你学弟了啊……】
Krist本来被这突兀一抱搞的有些懵逼,听到Singto温和的声音在自己耳边响起,本来有些僵硬的肌肉也放松了下来,他抬起手拍着Singto的肩膀,有些好笑。
居然是他先道歉啊……
那自己就勉为其难的接受吧(ฅ>ω<*ฅ)。
【对不起……】
【哎……怎么又对不起了……我也不对嘛,你这个样子会显得我特渣好吗?】

对不起,我喜欢你。

对不起,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喜欢你。
但是我连明白告诉你的勇气都没有。
我连向你道歉都无法言说我的错处。
我甚至一边说着对不起又一边抱着你。
我是个卑鄙又阴暗的人,但是我。
喜欢你啊……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想你痛彻心脾,
却只能深埋心底。

评论 ( 6 )
热度 ( 44 )

© 昭昭是一把废刀 | Powered by LOFTER